MARK2

🐸|只有肤浅的人才不以貌取人|如何分辨梨和苹果

久違的更新
當時畫畫對我而言是減壓的一種方式,但是學習的壓力驟然消失的時候,畫畫反而變成了一種新的壓力。加上毫無進步的瓶頸,就這麼一拖再拖,許久沒有動筆。
然而現在還在瓶頸,一臉茫然不知道該怎麼突破。不是休息一下或者繼續努力就可以解決的問題。
唉。
還好新賽季要開始了~

洒家这辈子…值了!!!

画画画的一天

化遗憾为力量,努力摸鱼。


囚岛番外里偷围巾的豆豆实在是太可爱啦,打草稿的时候突然就像画了233然后摸了半个小时回去继续画兔羊

画完了小兔子的头[似乎少年感太强了]之后又开始摸鱼,说是教阿时画头毛其实就是在玩


哈哈哈哈自己看的笑了出来


今天要早睡 嗯

 @The Headhole 

十九岁生日快乐!

今天就十九岁了😂成年一周年。
去年这时候什么心态已经不记得了。
就好像空巢老人一样不喜欢改变,懒得去认识新鲜的事物和人,好在身边的人都还在。
法国人说“只有一次不算是有过”,那只活过一次也不算活过。
十九岁开始,再活一次。
【本来说要给自己画个大工程当生日礼物,到现在也不知道想画什么】
【还是随便买点啥吧。】

突然发现在无数次撕逼之后,余下我仍旧关注的人,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给我温暖的感觉。
会有一种有他们在真好的感觉,这就是我的理想国啊。

爱你们哟😘

可以。我在吃冒菜。

小19平纪录,哥哥进球,赢下首都,坐稳第三。没有转会没有撕逼,一片安好。
真好。

恰露露修了胡子好帅,啊。

天哪我拉了一对儿好奇怪的cp…都是南美人,生日只差一天但性格差好多又有相似的地方,都又矮又帅,都是前锋,都有一双藏有星星的眼睛…。

虽然我更希望他俩都是我身下受。

啊我要被自己的脑洞neng死了。

画了豆豆的眼睛…和豆豆。
这种又大又圆,睫毛根根分明的下垂眼难道不是日系少女们一直追求的吗?
真好看。

有些人我愿意看一辈子,但他们不给我这个机会,可惜可惜。

1 / 4

© MARK2 | Powered by LOFTER